
|
6054| 17
|
小区有家肉饼店要开张了 |
点评
是,和我感觉差不多。老板经营的种类不少。不过味道真心不怎么样,吃一次不想去第二次了
| |
管理员QQ1192595503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山后网
( 京ICP备12001442号 )
GMT+8, 2026-6-24 05:31 , Processed in 0.086192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