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|
1575| 4
|
问问收房的业主地暖、分水器的事 |
| ||
点评
分水器,一居应该是在厨房阳台下面,二居在厨房门后面,是供暖所用。
| ||
| ||
管理员QQ1192595503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山后网
( 京ICP备1200144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6:05 , Processed in 0.784125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