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北京业主的网上家园 北京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小区业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听雨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从刚电话咨询签约的情况看,大家是不是应该直接问问开发商,而不是问售楼处

  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2-6-26 15:15:08 | 只看该作者
售楼处只是销售部门,不直接负责办理预售证(这是开发商的事情)。
问开发商比较靠谱,
不过最靠谱是直接问北京住建委预售证办理处(如何那边有人的话,哈哈),因为开发商也只能等住建委的消息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2-6-26 16:08:13 | 只看该作者
可怜的我等草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2-6-26 16:20:45 | 只看该作者
尽管我这么说可能会挨拍,但还是希望越晚越好,明年交钱入住最好咯,还能多攒点钱,少当俩月房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2-6-26 16:30:16 | 只看该作者
●o伊 发表于 2012-6-26 16:20
尽管我这么说可能会挨拍,但还是希望越晚越好,明年交钱入住最好咯,还能多攒点钱,少当俩月房奴

自己啥想法是自己的事儿,别人拍不拍是别人的事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2-6-26 16:38:59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2-6-26 17:16:26 | 只看该作者
  “不患寡而患不均”,如果 上庄的xdjm跟我们一块等的话,或许 还好,现在的问题是上庄几个月前就办好了。
  自然 会多一丝 不爽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2-6-26 17:31:4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2-6-26 17:46:47 | 只看该作者
等着吧,反正都等了这么久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2-6-26 18:06:23 | 只看该作者
呀,听雨都打电话问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2-6-26 18:08:23 | 只看该作者
网上程序时间是固定的呀!

点评

如果资料提交不全,那就打回去重新报了  发表于 2012-6-26 18:1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管理员QQ1192595503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山后网 ( 京ICP备12001442号  

GMT+8, 2026-6-26 11:40 , Processed in 0.596991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